奈若何

【云次方】云次方综艺纪实报告

纪念人生第一次梦到云次方(鼓掌)

以下梗均来自于梦境,如有雷同,我转行去做灵媒


1

我是小a

一个平平无奇的导演组助理

大学毕业经历了一番厮杀终于混到某卫视一个户外挑战综艺栏目的导演组成为了一名实习助理

虽说是导演组,但是平时的活儿基本等于勤杂工,要跟摄像、灯光、总务、后勤等等部门衔接处理好关系,还要忍受不断的开大会提报告修改报告,最糟心的还是遇到不配合的明星,有些小明星腕儿不大,比谁都难伺候。

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能看到一些明星赏心悦目了吧


2

这两天同组的妹子们在我们私下的群里嚎叫了足足有三天

节目组太争气同时请到了郑云龙和阿云嘎

群里面“是真的”三个字刷的太多我都有些不认识了

在我弱弱的问出云次方是谁的时候

群里冷寂了大概三分钟

于是我被安利包淹没了

点开第一个b站视频发现竟然有60多分钟

我沉默了


3

熬了三个晚上还没有补完一半

不过

云次方真tmd好


4

不管怎么样

要说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是不信的

应该就是关系很好亲如兄弟的革命友情

直到我被派去酒店接人的时候看到

郑云龙一只手划着手机,另一只手慢慢地从腰滑到阿云嘎的屁股上

被阿云嘎一掌拍回去

不不不,这肯定是直男的神奇的友谊

还有

嘎子的屁股真翘


5

在群里和姐妹们疯狂分享一波之后

我们共同商议着要不要午饭给化妆师和cody加加鸡腿

最好把他俩的胡茬刮掉

说服大龙脱掉灯芯绒长裤

服装组应该还有好几套情侣装

鞋子也要情侣的吧

还有胸针领带帽子衬衫手表····

把化妆师和cody拉进群!


6

终于等到了拍宣传照的那天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户外挑战综艺,cody让他俩穿上了黑衬衫白西装小皮鞋

但是群里已经又炸了一波了

大家纷纷表示手机里已经装不下更多的图片了

我也觉得256G的手机快要带不动了

当天cody和化妆师收到了不下五杯奶茶


7

日程安排和剧本已经出来了,还要挨个和明星经纪人沟通

为什么我猜拳能连输五盘???

终于到了云次方那组

敲开门后第一眼看到的是化妆师姐姐在给郑云龙卸妆

阿云嘎已经换好便服(果不其然是胡萝卜色羽绒服)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听声音是在吃鸡


8

-郑云龙老师,阿云嘎老师你们好,我是导演组助理,来和你们商量一下之后的日程安排

当然只有前两句是对他们说的

经纪人姐姐非常友好地把我拉到一边,商讨日程和接下来的具体安排

阿云嘎老师会偶尔抬起头给点建议

郑云龙老师则是全程都在放空,盯着面前的镜子

我发誓是在盯着镜子里面反射的阿云嘎!

因为阿云嘎卸妆后后脑勺翘起一撮呆毛,玩游戏的时候点一下头呆毛就晃一下,郑云龙就露出三星推的笑容···


9

出了化妆间的门我都是晕乎乎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终于和经纪人协商好准备去下一个···

???

郑云龙的化妆间?

等一下,我们组确实不差钱,化妆间都是一个明星一个的,这样也能减少不必要的争执和误会

我刚才是去了···阿云嘎的化妆间?

为什么郑云龙会在那里?

为什么他在那里卸妆?

为什么阿云嘎的经纪人直接和我讨论完了两个人的安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次方真是省钱又省力:)


10

最紧张的拍摄日到了

因为综艺基本上是户外对抗和游戏,需要拍两个白天

每天早上六点就要开始,拍到晚上六点

再加上前期布置和后期检查,是最繁忙的时候

还好这次的明星嘉宾们都非常省事

特别是两位老师

提前准备和串词都很配合也会适当地抛接梗

在等待录制的时候

一个在沙发上睡觉/发呆

一个紧贴着玩手机

补妆都不需要助理帮忙

云次方真的是太贴心了【玫瑰】


11

看来人啊话还是不能说太满

录制途中

我偷偷蹭到组长旁边

晓薇姐,这个咱能播吗?

晓薇姐看着录制开场时紧紧挨在一起到接近重叠的两位

心里默默把剪辑这个选项枪毙掉

剪到花絮里面提前混个热度吧

不过组长···

您不觉得这个花絮···

有点长吗···


12

直到拍摄开始我们才发现摄制组的艰难

小群里面已经炸了一波又一波 

但是大家还是屈从于现实

-诶诶诶诶诶这个是不是不能播啊

-这个肯定会被剪掉的吧

-他们的播出分量怎么办

-要不要和他们商量一下分组不能在一起?

-不行!!!!!!!

···

在所有人都在苦恼的时候

分组开始了

于是我们又目睹了阿云嘎还没开始说他选谁

大龙就默默走到他身边站定抚刘海的场景

···

要说牛还是我龙哥牛:)


13

一天的录制总算是结束了

虽然是户外挑战节目但是主要还是追求趣味性没有太大的体力负担

感觉是照顾到阿云嘎的腰伤

郑云龙每到需要背人负重等环节都自告奋勇

几乎成了全场运动量最大的人

群里姐妹都高喊体贴想嫁这是什么人间猛男小娇妻(误——

当然我们也没有错过阿云嘎老师火热深情的眼神

虽然这种眼神只有在盯着龙哥的时候才有:-)

全组人员从摄像到编剧到导演都是一副kdl的表情

能不能播出什么的

交给剪辑吧


14

第二天的拍摄相对来说比较轻松

上午拍几个剩下的环节

下午在户外和摄影棚补录几个采访就好

采访是挨个进行的主要是对拍摄中发生的梗做一些点评什么的

编导刚准备喊郑云龙老师——

阿云嘎已经挽着郑云龙走到摄像机前坐下

开始营业模式了

···

-晓薇姐,咱们要不要提醒一下采访环节是一个人一个人录的啊

-···

-那个——要不要给他们再搬个椅子··后边就有一个···

-··· 

-没事儿,你搬过来他们也不会坐,就这样吧

看来所有人都已经默认云次方是一个人了:)


15

不管怎么说,这两天终于搅合完毕可以收拾收拾准备收工回家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集收视率应该还不错

要是把云次方互动都剪进去估计能炸上微博热搜

怀着激动的赶紧回家补觉的心情

我和司机大哥把他俩送回酒店感谢他们的配合期待下次合作blabla把组长交代的话说完

点个头打个招呼就走了

上车不到五分钟,才发现台本和日程表还没有回收,弄丢会很麻烦

就赶紧拜托司机大哥返程让我去拿台本

因为着急等电梯,就去了应急通道,反正就在五楼没有太大问题

就在我上到三楼不到的时候

突然听见上面有什么奇怪的声音

立马放缓脚步抬头一看

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感谢我的1.5鹰眼

妈耶这舌头都要伸到喉管里去了吧

这声音怕不是要原地打炮

艹  龙哥也太会了吧,这手都要···

···

理智让我立马回头是岸

身体让我定在原地不动

当然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情感

但是因为害怕接下来被他们发现更加尴尬

只好默默退回去蹲在角落里听脑子里的小人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

从来不知道吃到了真糖还会那么难熬

-biang的直男友谊都是屁!

-妈妈我想回家TAT

过了漫长的五分钟


嘎-嗯,好啦,小心被发现,咱们回去再···

龙-都这么多年了还害臊呢

嘎-还不是你,连这么会儿时间都等不了

龙-哼我都想直接公开了好好给他们讲讲我和你当年的故事

嘎-哎呀别扯皮了我先走了啊晚上还要赶飞机回去

龙-诶等等我~


龙哥也太狂劲了吧

看来嘎哥才是一家之主


17

我叫小a

一个平平无奇的云次方写手

我搞到真的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