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若何

在下秦明、有何贵干(番外)——论大宝的眼睛是如何被闪瞎的

在下秦明、有何贵干(番外)——论大宝的眼睛是如何被闪瞎的


1

大宝每次看到他俩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有一个词——狗男男

当然,他们从未公开,甚至大宝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确认关系,不过从秦明时常通红的耳朵和林涛的狗腿样儿就知道这个问题根本就不重要。生活在21世纪每天接触最伟大科技成果发明——手机的大宝自然是本着祝福和愉悦的心情对待的。

但同时作为万年单身狗,过了二十多年独自一人的情人节的大宝在他们俩无节制的秀恩爱行为下彻底暴走,他们的称号也就此走向狗男男。。。

“我每回上班都会看到他们秀恩爱”已成为日常

多好的一个解剖室啊,光鲜亮丽,一尘不染,保洁阿姨是有多强的敬业精神和耐心才会忍受秦明同志永无止境的挑剔和要求,打造成如此完美的解剖室,但现在竟然有个便衣警察在这儿吃苹果?!你把好闻的消毒水的味道都盖住了好吗?!还有是谁说解剖的时候不希望有人打扰,说好的洁癖毒舌麻溜儿滚出去呢?感情对某人都没用了。。。大宝无奈地踢了踢旁边的垃圾桶。“嘘!小声点,秦明干活儿呢!”林涛马上说。

大宝:“。。。”



2

自从上回某个“大宝并不是很关心”、“我并不想知道”、“我还要我的眼睛”的赌约之后,秦明就过上了出门走路有人陪,一天三顿有人喂的生活,于是没到饭点都会出现三个人坐在餐厅里,两个人点菜一个人默默掏出便当的神奇景象,老板娘没有把某位西装革履的”面瘫男“踢出店外也是让大宝啧啧称奇,大宝感觉对面的男人如果有尾巴,现在肯定能翘到天上。

大宝是尝过林涛手艺的,那还是仅限于之前一回极其顺利的案件让林涛兴起做了一锅炸小黄鱼犒劳大家,大宝靠着敏捷的身手和过人的交情好不容易抢到了三条得意了半天,直到看到某人的抽屉里不小心露出的半袋小黄鱼。。。

不想这些,只见狗腿男细心地把鱼刺挑好放到面瘫男的碗里看着他吃下去,面瘫男把碗里所有的胡萝卜夹给狗腿男看着他笑眯眯地吃下去。。。大宝只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不被当成女生了,连电灯泡也不是。。。哎,下回应该约小黑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3

“什么?你们俩现在都没做?!”大宝震惊

林涛赶忙捂住大宝的嘴把她拖到角落

“别声张,要不然大家都知道了”

过了好一会儿大宝才从震惊中走出来

“你们。。。竟然。。还没。。”大宝语噎,“你们还真是纯情地可以啊。”

看到平时如此“厚颜无耻”的林队竟然露出了羞涩的表情,大宝表示她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等一下,那到底是他不行,还是你不行?”

大宝玩味的眼神看得林涛心里发毛,“现在不是谈论我们性能力的时候,你说到底该怎么办”

“要不试试制服?听说现在的人都很吃这一套”

“我好久没穿了啊,而且以前的制服都小了,不合身。”林涛犯愁

“同志,”大宝兴奋,“小一号才凸显身材啊!小一号就对了,你明天赶紧穿好制服把自己打包送过去,性冷淡都能治好”大宝虽然很鄙视恋爱后的林涛智商,但其外貌条件绝对是一等一

于是第二天,警局的人破天荒地看到林队竟然时隔多年穿了警服,笔挺的制服紧紧贴在健壮的身躯,乏善可陈的警服竟然硬生生被他穿出了脱衣舞男的感觉。。。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林涛同志紧张地打开了秦明办公室的大门,“嗨。”,秦明正在办公,抬头一瞥便看到了自己的男友穿着制服在自己面前,明显小了一号的制服贴在男人健壮的身躯上,所有的线条暴露无遗。。。简直辣爆了!这真的不是做梦吗?秦明怀疑。而林涛此时也很开心地发现对面男人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正满怀期待时,一个文件夹扑面而来,“这是这次尸检的报告,你好好检查一下,赶紧出去把衣服换了,丑死了。”


大宝安慰着坐在旁边委屈状的林涛

“没关系的啊,林涛同志,一次不成还有下回嘛,男人不都是靠外貌取胜的,还有浪漫,浪漫最靠谱了,来,姐姐给你支个招。。。”

林涛满怀希冀地抬头。


几天后林涛一脸满足地和大宝说这两天秦明请假,让她多担点儿

“话说,工作多点我也不在意,但你这一脸满足是怎么回事儿?你不应该火急火燎去照顾人家吗?”

“那个。。。”林涛害羞,“他还好,我昨天试了下你给我支的招”

“什么?成功了?不错啊,看秦小明这情况,你们挺努力啊~”

“没有没有,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是失败了的。你不是让我在他床上铺满玫瑰花瓣给她个惊喜嘛,我就照做了,结果他发脾气说我把植物死亡的生殖器和精子撒在他床上是什么意思,就把我赶出家门了。”

“那你们怎么。。。”

“听我说完,后来他说他在家待不下去就回我家,正好我家刚换了淋浴系统,他不知道怎么调热水,然后就。。。”

大宝兴奋,“在浴室?!这么狂野!”

“两次。不算卧室。。。”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