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若何

[大薛]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大薛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夜色撩人,京城刺目的灯光穿过雾霾也变得柔和许多,就像相机没有对上焦,仿佛看见了一切,又什么也没看见。当然,大张伟自然顾不上这些,连轴转了三天只睡了六个小时,他已经不知道日夜黑白,反正都是一个样子。

       耳机里响着嘈杂喧嚣的音乐声,他说这样的歌能让他清醒,让他更像一个人,活生生的人,能感受到血液在血管里流动,心脏强烈地撞击着,叫嚣着我还活着。这是他所有的动力。

     瘫在座椅靠背上,助理贴心地铺上了软软的带绒的毯子,他说他最喜欢软的东西,但他们可又知道,有什么能比某人刚洗完澡扒在他身上那么软,那么香,甜到发腻。大张伟最喜欢甜的了。


     不知怎的,翻来覆去竟然切到了那首歌



     和你有关观后无感

     若是真的敢问作者何来罪恶

     劝人离散有多难

     。。。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一曲听罢,心里更加烦躁。已经置顶了不知道多少天,怎么,还在赌气,还在宣战?当初是谁说要分开的?无奈得揉揉眉心——对啊,是什么时候分开的?已经记不清了,也不愿再记起,回想当初一周至少能见三次,每到一个城市哪怕再忙也要偷偷约着见一面,看见他心里一下子就舒坦了,哪怕再多工作也是开心的,并期盼着能再久一点。。。 

        踏实,见到他很踏实,能一下子放下心来。见到他也在为了活下去而努力,拼命的赶通告写歌串场,哪怕心疼的要死,也很开心还有一个人和自己一样,一样那么努力的活着。他们本质都是一样的,所以一样的拼搏,一样的互相牵引,忍不住要互相拥抱取暖。

       这是掩饰不了的,更何况是大张伟这样的人。w老师说过,他是第一次见到大张伟看向一个人的目光是那么有侵略性,自私地要死;他是第一次见到薛之谦看向一个人的目光是那么小心翼翼,充满期待,就像小鹿斑比一样。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更何况他们俩是这么的没有演技。

      


        大张伟靠在椅背上,难得的,深深叹了一口气。助理忙从前座回头,问怎么了?

        他只摆了摆手,说:“没啥,说接下来的安排吧。”

        相见不如怀念,大张伟对此嗤之以鼻。但现在连相见都做不到,也只有死死抓住怀念的尾巴,乞求原来的一点甜蜜。哪怕互相想的要死,见到面也要互相客气,仿佛是很好的朋友。偶尔偷偷拉个小手,摸摸脖颈儿,揉揉脑袋,就是最大的奢求。

       


         薛之谦,又要见面了。

         你要忘了我,我偏偏不让

         就算你车祸失忆脑残放屁,也不会忘记我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评论(1)

热度(20)